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讲解活动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讲解活动

来源:    作者:展翔宇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2020级新生对于党的认识,普及入党流程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与对接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思想教育,吸引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科生环科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5日晚7点半8609教室开展入党流程讲解活动,支部书记李思雯主持活动,2020级环科团支部成员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宣传委员余晋贤介绍支部情况。余晋贤提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素质建设,重视党员发展,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并从支部成员和工作总结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 

c3faab6d97f24c90bf54732e55b7d5fb.jpg

接下来,预备党员张艺冉讲解入党流程。张艺冉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为同学们做了脉络清晰而简短有力的介绍。张艺冉特别提醒同学们,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建工作中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提高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确立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31f21d0390854d3d87303504a03a4fbe.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亦心有所感,纷纷写下了心中的感想。环科201班程文皓说,老师和学姐用干练的语言、简洁的话语向我们讲解了入党所需知的相关内容,严格的入党流程、层层把关的审核标准,让我对入党有了新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员是人民群众的先锋,起着带头作用,而如此严格的入党流程也让我们对党员更加信任,对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环科202班朱昕怡说,通过本次讲演,我对于入党的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自己的言行有了更好的规范。同时我也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严肃,了解了党的严谨、流程细节的严密。入党不是一件随便的事情,我们需要学习有关于党的知识,通过考验,在校作风优良,积极参加活动,这是一件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的充分体现德智体美劳的事情。入党的流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秀,他们都是万里挑一的人才。

环科203班高晨说,入党流程可谓不容易,从团员到积极分子,再成为预备党员,其间需要我们完成网课培训等任务,历时三年之佘。但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些考验便是必经之路。一个人进行思想上的洗礼,完成思想上的蜕变,方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愿以长久的思想锻炼,换胸前国徽灿烂,换得共产党员光荣四字。


编辑:李思雯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