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回头看”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反馈会顺利召开
 

校党委巡察“回头看”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反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文/陈婷婷 李景林 图/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五巡察“回头看”资源环境学院情况反馈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第五轮巡察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政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反馈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主持。

IMG_0970-上网.jpg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会上,徐养福作了讲话,他强调进行巡察回头看,一个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对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强化,成效再提升,统筹做好巡察前半篇文章和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他代表校党委对落实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扎实的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持续深化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再担责、再强化、再落实,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将监督成果颗粒归仓,让整改任务持续推进。三是要持续促进改革发展,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改革发展,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徐书记还就落实学校“过紧日子”安排提出五点要求,要求压减一般性支出,加强预算进度执行,积极争取各类办学资源,加大力度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积极做好过紧日子的积极宣传教育,确保过紧日子思想深入人心,厉行节约措施,落实到位。

IMG_0936-上网.jpg

第五巡察组组长胥耀平宣读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

胥耀平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巡察“回头看”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从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回头看”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关问题情况、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做了反馈,针对巡察发现的六个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和建议。

IMG_0985-上网.jpg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表态发言

闫德忠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整改是一堂“政治课”,“回头看”是课中课,我们一定严肃对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巡察整改是一盘“大棋局”,“回头看”是棋中棋,必须压实责任,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看到巡察整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巡察整改要下“绣花功”,“回头看”是功内功,要下绣花功夫,压茬推进,彻底整改,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做精做细做好巡察整改是一架“牵引机”,“回头看”是机外机,必须统筹联动“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助推学院长远发展

IMG_0931-上网.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IMG_0963-上网.jpg

反馈会现场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