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来源:    作者:侯赛宾/文 侯赛宾/图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会。教育部样板支部资环学院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以“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农业科研与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


56acbd55f79a4eabb3e7b3dc9bdc780d.jpg


支部于2018年12月获批进入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序列。现有党员48名,13名教师党员,35名研究生党员。支部所在科研团队共百余人,其中教师15名,研究生103名。支部由团队带头人王朝辉教授担任党支部书记,建立了党建引领科研团队建设的支部模式,开展“七个有力”党支部的相关实践探索,从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以党建促进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实现支部党建工作与团队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完成。


07b40f5cbf3345f394f8e6790d5f9439.jpg


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样板支部”一年多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效,对党建引领科研团队建设的支部模式表示充分认可,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七个有力”继续开展好支部实践探索。


a165852074714c3598e3028932fda12c.jpg


党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表示,支部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始终把“样板支部”建设贯穿于支部日常工作中,结合支部特色,进一步加强支部对团队工作的中心引领作用,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