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马璐璐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5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全体成员线上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各同志积极发表个人感悟。

入党积极分子侯灵操发言:“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要能够真正做到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思想意志真正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的步伐、协调的行动,可以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同时,要真正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应用的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党员王雨涵表示:“思想教育一直是我们党十分重视的教育内容,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样培养人才,为谁培养人才?是我们发展教育过程中的思想主题。习近平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因此,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主动学习思想教育内容。提高思想认知,提高素质水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浩然做出总结:“我们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也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高素质,高水平的农业学科人才。”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