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一支部一品牌】(12)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一支部一品牌】(12)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来源:    作者:文/李刚 图/赵杰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回望我们共同走过的艰难的抗“疫”岁月,致敬千千万万个平凡而伟大的抗“疫”英雄,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映入眼帘,自豪感和光荣感再一次在心头涌动。7月1日上午,教工综合党支部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观看《战“疫” 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感悟抗“疫”精神,感念党的坚强伟大,共庆党的99岁华诞。



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书写了一部撼天动地的抗“疫”史诗。 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最前沿,舍生忘死,从死亡线上抢救回一个个危在旦夕的生命,为我们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屏障;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在防控一线,竭尽全力阻断病魔的传播,守护我们的家园平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千方百计抢抓生产,尽力保障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影片中,在抗“疫”的各个战场上,全国各地各领域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再一次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所震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战“疫”一线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宗旨,焕发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们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在坚持不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各自不同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努力创造新成绩,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