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在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领导在学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姜悦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深入资源环境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资环学院现有学生近2500人,其中本科生1299人;现有辅导员14人,其中兼职辅导员6人。近年来,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呈现新面貌,去年先后获得学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创新创业先进集体、校园文化先进集体、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和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称号。

闫祖书祝贺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他与辅导员一对一交流沟通,详细询问心理困难、学习困难、生活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群体的实际情况,了解各年级的日常教育管理现状,了解辅导员们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压力,帮助辅导员们解决思想认识有困惑、工作方法有待提高等问题。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全校辅导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继续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沉下心来作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作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得知资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高保研率达到35.31%,创下学院历史新高,位居全校第二,闫祖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学院一定要用心用力守好学生们高质量就业的幸福线。

闫祖书说,中共中央日前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决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他与辅导员们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要求辅导员们首先应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要紧密联系青年学生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培养好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参加调研。闫德忠表示,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的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5e8e467051bb4588bd444b09b649289c.jpg


39237c50985941949cd88ef63d5be780.jpg


编辑:姜悦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