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3)【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陕西四所高校学生相聚云端共话党史校史
 

【党史学习教育】(13)【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陕西四所高校学生相聚云端共话党史校史

来源:    作者:罗一诺/文 陈燕/图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共同参与了由空军工程大学主办的“铭记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专题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我校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40人作为代表参加。

会上,四校的党支部代表结合自身专业,分别从中华民族百年复兴史和建校强校史两个方面进行汇报。结合各校讲述,参会师生共同回忆了中国工业发展、空军建设、农业复兴与教育革新,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工业、国防、农业和教育体系的建设与完善,追忆了一代代中国人守护长空、奉献大地、无悔西迁、甘为红烛的奋斗精神。 四校的学生代表还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并对走过百年风雨的中国共产党送上自己的祝福。代表们展示了青年学子们学思践悟党史的热情和现代社会中高校党史学习的新特色,表达了作为青年党员要不忘党史,践行信仰,作无愧于自身的贡献,书写新一个百年篇章的决心与信念。 交流活动的最后,四校代表共一百三十余人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长期以来,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空军工程大学将发展融入国家建设,始终坚持听党指挥,推动国家改革重塑与现代化建设,在各行业的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上作出卓越贡献,用行动践行了爱党爱国,是西北地区高等院校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缩影。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