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第七届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第七届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袁鈺琪、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举办了“全面发展之美学教育”第七届摄影大赛。经过半个月的前期宣传和作品征集,共有百余幅摄影作品参加。

此次摄影大赛主题为“留住回忆,享受科研”,共设置了“研究生日常、试验之美、风景照片、创意照片”四个板块。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师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吃苦耐劳、团结一致和留心美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团队师生现场投票,选出获奖作品32幅。

获奖者博士研究生徐倩表示,支部举办的摄影大赛,给自己提供了分享美好的平台。在严肃的学术报告中穿插着的摄影大赛,就像烹饪时添加的调味品,令生活中多了一些期待与感动。

团队成员硕士研究生李聪聪说,看到手里留着的风景,会有想分享的欲望,而团队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分享感动,留住回忆。期待下次的活动,争取在下次大赛展现出更优秀的作品。

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科研和生活中的精彩与美好的瞬间,坚持团结协作、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今年,团队计划把优秀作品在学院二层大厅进行展览,向学院师生分享。

图片.png

优秀照片展示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