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七)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七)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如约进行了十二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由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院长吕家珑,副院长任武刚参加并送上祝福。学院部门工会为各位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贺卡及定制书签。

田霄鸿教授、来航线教授、陈竹君副教授、杨晓梅副教授等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体生日聚会,谈到一些老教授们在科研、教学方面做出的贡献,谈到当时他们上学或来西农工作时,杨凌还很穷,很偏,如今,在杨凌工作了好多年,看着杨凌这座很土,很偏的小镇发展的如此飞速,已成为农业的硅谷,高铁穿过,去机场交通也方便了,街道变宽了……。大家畅所欲言,开心回味,共话未来。

IMG_20191231_155400.jpg

IMG_20191231_155127.jpg

_20191231_ (2).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