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学习与进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学习与进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武原钰婷、罗一诺/文 杨文杰/图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4月6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于资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学习与进步”主题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学习与进步”伴随我们成长,激励我们奋发向上。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更应时刻以学习为己任,不断进步,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们更应该以饱满的活力去面对挑战,汲取新的力量,书写青春画卷。10名参赛选手结合生活事例,运用PPT、视频新媒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文辞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引起强烈共鸣。

f06a874d1c114330b85ee2ab4f55711e.png

各位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语言表达、仪态形象等方面对每位选手做出点评,提出在细节和着装上的建议,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互相交流学习,不负青春,踔厉奋发,坚定学习目标,注重学习方法,科学安排时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比赛,邀请团队教师刘金山、赵护兵、黄冬琳、石美、张达斌、张雪辰,学院党务秘书赵倩茹担任评委。王梓鸣、刘关飞同学荣获一等奖,关裴奕、佘文婷、侯键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文虎、李宁娜、叶尚、礼海风、张丰同学荣获三等奖。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