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九秩教稼 兴农强国”迎校庆教工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资环部门工会】“九秩教稼 兴农强国”迎校庆教工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吴怡洁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九十华诞,10月28日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了“九秩教稼 兴农强国”迎校庆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学院各系所分为五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是资源1、资源2、地科、环科土肥所、综合办实验室代表队。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名决出名次。每轮有一支代表队轮空,共五轮。出场顺序为男双1、混双1、女双、混双2和男双2。采用21分制。赛场上,各位老师奋勇拼搏,默契配合,既增进了友谊,也赛出了水平,同时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地科代表队获一等奖,综合办实验室代表队获二等奖,资源1、资源2和环科土肥所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此比赛在秋日的暖阳里举行,给色彩绚烂的、收获的、静谧的秋季增添了一份活力。促进了我院教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大众运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院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在此得到体现。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