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多种形式并行 扎实推进学习
 

【教工环科党支部】多种形式并行 扎实推进学习

来源:    作者:宋籽霖 欧阳卓智 李荣华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教工环科支部近期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专题学习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等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落实。

5dd41a59c70d434b827ccd676bd72397.png

教工环科支部结合党员工作实际,支部书记李荣华老师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或进行集中讨论;或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为提纲,结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工作实际,形成学习主题,上传至支部工作群,由支部成员自主传阅学习;或通过微型党课的形式进行小组学习讨论,增强学习针对性,紧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灵活的学习方式既确保学习了成效,又能高效利用时间。宋籽霖老师认为在工作的间隙学习,用学习的成果推动工作,相辅相成。欧阳卓智老师表示,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在持续学习中不断进步,在教学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创新思维带入到日常教学科研之中。目前由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学习成果,在支部内形成了人人关注学习、积极学习、推进工作落实的良好局面。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