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杨玥韵 秦一郎/文 胡恩典/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本科生环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学院308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一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同志列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会议伊始,秦一郎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和做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公平客观、就事论事的原则进行互评,并就具体问题提出建议。会议还民主测评、组织评定出了本支部3位党员为优秀。随后,每名党员对这学年的党史学习进行回顾,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将学习收获进行总结。

闫德忠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作会议总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加强自学,坚持读懂原著、学好原文,武装自己,不断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沉下心来,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学懂弄通,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二是亮身份,做承诺。通过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使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真正树立起中国共产党党员良好形象;三是学生党员干部必须涵养一身正气,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不糊涂、不人云亦云、不同流合污,始终保持坦荡的胸怀。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