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薛曾辉 万颖敏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5日,资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各毕业班就业服务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田长河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就业总体情况。他指出“六稳”“六保”中就业都是首位工作,就业工作关乎民生,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随后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就往年就业数据解读、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举措、基层就业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

水保171班班主任薛智德感慨道,就业工作要用情用心用力,努力体会到每个毕业生的所思所想,给予人文关爱和真情温暖,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闫德忠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摸清家底掌握最新数据,工作中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健全就业工作体系,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对于就业工作中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可以适当给予奖励。  

据悉,学院2021年共有应届毕业生566人,正积极谋划专场招聘会、基层就业引领讲坛、开拓就业市场等多举措助力学生就业。

2ffe51b1c86740cd925629d400d34700.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