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锻炼意志,强健体魄,资环新生越野赛圆满落幕
 

锻炼意志,强健体魄,资环新生越野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王其乐 郭倩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202010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越野赛,为校越野赛选拔优秀的运动健儿。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所说的,青年是整个社会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同学们不放弃,不服输,互帮互助,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西农秋日的阳光下熠熠闪耀。


青年力量,不畏路长

   本次活动有男生五千米和女生三千米两个项目,所有班级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一组都会有学长学姐领跑,为新生加油鼓气。 每一组的同学在起跑时就毫不松懈,你追我赶,等到路程过半,虽然很多同学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却没有就此停下,而是愈发紧张,双眼紧盯前方,继续奔跑。在最后冲刺时,运动员及时加速,他们死死瞄准目标,双唇紧闭,双臂加大摆动幅度,一个接着一个冲过了终点。充分体现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一真理。跑完后,志愿者十分热心的递上水与纸巾,帮助运动员恢复体力,并进行一定的运动指导,使同学们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与放松。


师长关怀,情深意重

   本次活动,辅导员王昱泽老师和薛曾辉老师也亲自到场,为同学们加油,指导志愿者和体育部的同学进行现场的服务工作。同时,招募的志愿者们也圆满完成了现场的志愿事项,在各工作点认真负责,确保了这次越野赛的顺利进行。领跑的学长学姐们也不停地带领着新生坚持到底,冲过终点。很多同学在他们的激励下,都获得了更好的成绩,完成了比赛。通过这次活动,联系20级新生与老师,学长学姐的情谊,也在和同学们的彼此关怀下,获得了更好的成长。


暖意秋日,友爱生长

   这一次越野赛,我们也能看到不少同学之间的温暖。有比赛前的加油打气,比赛时的相互扶持,比赛后的悉心照顾。体育部后勤组的同学六点就到达了检录处,为同学们准备物资,过程中暖心周到的提供各种补给品,让每一位同学在泛凉的秋日里,感受到了温暖。

   这一项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个人的尽心尽力地参与到其中。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强健了体魄,感受了友爱。资环学院作为文体大院,相信在此次比赛中涌现出来的运动健儿会在日后更多的赛事中,为学院争光,使资环学院的“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在西农的校园里回响!


c0e2e670f49344ad8b74aa4bcd7271db.png



编辑:王昱泽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