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开展“考研早知道”2024届考研培训讲座
 

开展“考研早知道”2024届考研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吕鹏 薛曾辉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技巧,增强考研信心,学院于7月21日邀请考研培训机构徐海力老师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主题为“考研早知道”的培训讲座。

7ebee2b0690e4ec49402c7f4439026fa.jpg

徐海力首先对同学们所学专业进行了分析,然后就考研院校的选择为同学们讲授了思路与方法,接着对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最后以对同学们备战考研的具体指导结束讲座。

地信2001班曹义培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考研培训讲座,自己对考研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讲座中讲授的择校原则、备考安排等知识让自己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信心。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