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与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座谈交流
 

与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等与来访的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琼书记一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促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展开热烈讨论,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党建思政育人、人才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fca1bfa1b99945cd926deaa919af87a7.jp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