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农资专硕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
 

【研究生农资专硕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作者:文/刘宇诺 图/王聪聪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19日晚,研究生农资专硕一党支部在资环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主要围绕党支部一年来建设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测评党员等展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尉熊熊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胡昌录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支部以实际行动推动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理论学习以及思想教育建设的全面进步。坚持把落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优化管理方式,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强示范,坚持推广“党建+传帮带”以及“党建+实验室安全”等活动。同时,也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到支部建设中来。

6336375819bf44cc868211e5556f8668.pn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实事求是、追求进步的基本原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要求为评价标准,正确看待个人问题与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支部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党建平台,多途径、多方式展开政治理论学习;对待科研要不畏难,严谨认真,从基础入手,一步一个脚印,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懒惰思想,多阅读多积累才能达到质变效果。

09d8962686024d4ab7c7657d5b01b1ce.png

最后,胡昌录作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凝聚支部合力,明确整改措施,以崭新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工作和学习。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