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营养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植物营养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李艳琳/文 祝 慧/图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11月8日,研究生植物营养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孟祥天的主持下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祝慧带领大家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她梳理了开幕会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引导大家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7b61c9128b0e48dd8330d9fd859a4006.jpg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预备党员苟燕子说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的研究生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思想建设有重要的意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既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先进思想的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最后,孟祥天总结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入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深学笃行。

007eecf465b9453f9c64ed1dbd570d2e.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