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教工综合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文/李刚 图/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教工综合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闫德忠给教工综合党支部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党政综合办公室其他同志聆听了宣讲。


9月14日下午闫书记给支部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jpg

宣讲会场


7月29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通过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闫德忠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大会主题后,深入解读了《报告》内容。《报告》从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六年里学校的发展成绩,凝练提出六条基本办学治校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近期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了新起点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点任务,提出了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步骤,从十个方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从六个方面强调党建的工作重点。《报告》强调,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是一代代西农人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是当代西农人对党和国家的自觉担当。

闫德忠指出,当前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着眼点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使命任务,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今后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努力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深入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