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0)【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勇担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
 

【党史学习教育】(20)【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勇担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

来源:    作者:姜悦 李敏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增强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4月21日下午,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宋恩同志介绍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接着,支部成员通过相关视频观看和文件阅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以及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在场的同志们深受鼓舞和启发。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的收获与感悟。正式党员谢谨裕同志表示:“高校具有促进科技转化,中外合作,促进国内外科研交流的责任。新时代青年更是成长于盛世,肩负重任的一代,新青年必须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增强民族底气,加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把握时代国家重大需求,将自我追求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追求卓越,善于学习新知识,利用新知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才能成就自我,造福社会!”

正式党员罗梦瑶同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考察和对厦门大学的贺信,都体现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理念。目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样一流大学的学子,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长为专业性人才,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赵泽宇同志表示:“党和国家对我们学生教育的重视程度极高,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也要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使命面前坚守初心,报效祖国!”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这一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西农学子,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我国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b983584594e44deab10b43ca173e5d6.jpg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