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改项目开题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改项目开题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提高,培育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307会议室开展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开题汇报工作。学院邀请高鹏程、刘婷、王小娟等5位专家作为评委,会议由院长助理王铁成教授主持。


图片1.png


汇报会分为现场汇报与专家评议两个环节,首先,由11项教改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依次进行开题汇报,围绕教改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方面展开介绍,叙述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其次,评议专家组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指导。专家们认真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陈述,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的研究价值,不仅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诊断把脉,还从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项目组织与分工、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了精准、清晰的点评和指导,同时结合各项目汇报要点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组明晰了项目研究的思路,明确了项目研究的方向。会后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评议专家的指导对研究计划进行合理调整修改。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改立项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我院也积极落实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政策,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实施。教无涯,研无止。教改项目的推进不仅是教学研究的交流,更是未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的奠基石。相信在学校的引领下,在专家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组一定能够将教改项目研究做实推深,让教改惠及教育,让项目促进教学,逐步提升学院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杨岩荣 终审:王铁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