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来院洽谈合作交流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来院洽谈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朱陇强 杨岩荣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王敏寿、大连理工大学银龄教师陈宏博一行赴资环学院洽谈合作交流,资环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座谈会。

王敏寿代表滇西大乡村振兴学院对学院给予滇西大资源环境专业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就滇西大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机遇、人事人才、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他希望资环学院能与滇西大未来在专业建设、项目申请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健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历程、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现状等基本情况。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成效及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张建国对资源科学系的人才队伍、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交流。

双方深入探讨了资源环境及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与未来发展,就毕业生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合作发展、兼职教师聘用等进行洽谈交流。王敏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实验室平台建设、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进行交流。

化药学院王俊儒教授、资源科学系系主任张建国、环工系梁东丽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

3bef6b3527c042638109fb9f35f622a6.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