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此去不经年 后会终有期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此去不经年 后会终有期

来源:    作者:曹雪雯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毕业季,一年一次离别时,在这个特殊的初夏时节,6月底我院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以“感恩母校、感恩母院、感恩老师”为主题,打造毕业季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为广大毕业生抒发感恩情怀提供平台。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向工作在党务一线的老师献上了鲜花和贺卡,既走心又暖心。

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闫德忠书记向支部毕业生送上寄语:“你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这是我们应对变化最好的武器,是武装自己综合软实力最强的盔甲。我希望你们能够继承和坚守先辈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即将去北大攻读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党员贾利霞说道:“是自己深深热爱的母校助力自己实现了个人梦想,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的付出,感激老师的悉心教育,表示自己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牢守初心,拥抱科研梦,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荣。”

毕业生党员张梦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会坚守初心和使命,在逆境中不断积累,在顺境中厚积薄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铭记党员义务,不辱使命,常怀感恩之情,心系母校,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

同时,党支部也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今年研二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孙秀贤同志为各位师兄师姐送出祝福:“师兄师姐们毕业了,都将是一颗颗闪亮的明星,被撒向中华大地的各个角落,我相他们在西农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一定会给社会给人民带来更多便利,建设国家,他们比我们先行一步,他们永远都是我们不断奋斗向前的探路人!”

合影留念部分组图.jpg

编辑:万颖敏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