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科创中国”果畜结合、循环农业产业服务团成立
 

国家“科创中国”果畜结合、循环农业产业服务团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批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牵头,联合多家科研院所、企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建设科创中国果畜结合、循环农业产业服务团,我校张增强教授担任服务团团长。

为加快推进科创中国工作,发挥人才在引领农业科技创新、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关键作用,服务团将围绕科创中国建设需求,充分发挥我校服务基础好、研发实力强、教育培训能力和技术推广水平高的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对接交流、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产学协同组织建设和智库咨询建议等工作,通过产学研金服用多方力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切实提升果畜结合、循环农业产业的科技水平。为我国绿色低碳农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编辑:赵杰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