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农资专硕一、二党支部】“凝聚奋斗伟力,补足精神之钙”——研究生农资专硕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研究生农资专硕一、二党支部】“凝聚奋斗伟力,补足精神之钙”——研究生农资专硕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尉熊熊 朱陇强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关于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部署。11月7日,研究生农资专硕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以“凝聚奋斗伟力,补足精神之钙”的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两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讨论,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农资专硕二党支部书记朱陇强做专题宣讲,他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确立”“三个务必”“四大着力点”“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宣讲,他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目前两支部最重要的学习任务。研究生农资专硕一党支部书记胡昌录分享自己三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体会,表示每次学习均收获颇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对支部建设,党员理论学习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预备党员雷雪儿分享学习体会,认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西农青年,要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推动历史走向更美好世界的力量。对于从事农业科研的西子而言,更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要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发展对象孙妍认为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体会到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身负的使命无上光荣,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以"铁杵成针,滴水穿石"的执着和耐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事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对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部署,要求两支部党员对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展开学习;通过支部联合等方式分享学习心得、进行支部理论学习比拼,将学习落实落深,入心入脑;通过党团共建对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团支部进行宣讲,掀起学习高潮和覆盖面。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