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3)【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第八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23)【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第八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彭兰芳/文、王九军/图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我院209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八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张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红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年轻同志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第二议程,针对近日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下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及实验技术系列基本条件》,张红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各位老师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提出了多项完善建议,涉及实验技术人员的分类分级管理等。

另关于近期教学实验室重点工作---开展实验室及实验室人员信息摸底,张红同志指出本次信息摸底的重要性及基本要求,提出各实验室分室应高度重视并及时完成信息填写及上报。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