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与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与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朱陇强 吴怡洁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心理健康教育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准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守好心理工作责任田,学院邀请心理咨询中心张璐老师开展心理健康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参加。

张璐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到大学生正处在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面临着学习、交友、恋爱、就业、成长等种种问题,他们渴望成才,追求卓越,然而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康的身心是他们成人、成才、成功的重要保证,作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接着各位辅导员对学院近期重点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处理办法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解决学院学生心理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新的工作方法。学工秘书张浩然表示:“我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将抓实抓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心理疏导。做好家校联动,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ae8488d904a5480598d2dc27c9e2f5ec.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