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
 

【教工资源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

来源:    作者:李雄 张建国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月1日,教工资源党支部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第五轮岗位聘任相关要求和安排,提醒各位老师查看相关文件并按时在人事系统填写申请。会议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参会老师一起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追责实施细则(暂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清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和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实施细则》。通过这些文件的学习,让每位老师清楚实验事故划分、认定和处置,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完善实验室安全策略。会议还提醒各位老师在12月9日前完成至少4学时的网络安全培训。针对大学四年级同学的科研训练,会议提醒各位导师要督促学生积极完成科研任务,做好试验记录,按时在系统填写开题报告。

资源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杨雅君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杨雅君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孙本华同志介绍了杨雅君同志的相关情况、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杨雅君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杨雅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