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一支部一品牌】(1)教工环科党支部环保论坛:(一)中美合作办学经验交流会
 

【一支部一品牌】(1)教工环科党支部环保论坛:(一)中美合作办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权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加快“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品牌的建。教工环科党支部经过充分讨论和论证,并结合支部优势,创建了教工环科党支部环保论坛,该论坛主要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社会所需,从学科和专业建设、科研进展和、实践经验等几个方面开展,每期由一位支部党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演讲,该论坛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带头作用,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度,促进系上“双一流”建设的有效进行。

1.jpg

4月22日,教工环科党支部教师党员环保论坛首次开讲,由支部学院副院长李志教授“中美合作办学”为主题的演讲,会议由支部组王铁成教授主持。李志教授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合作办学”为例,详细介绍了合作办学的类型、背景和意义,分享了申请中美合作办学的过程和经验。通过李志教授的介绍,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对该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该项目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随后,李志教授与到会老师围绕合作办学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为中美合作办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最后,支部书记黄懿梅教授表示感谢李志教授精彩的分享,阐述了环保论坛对建设支部党建活动,党员思想觉悟和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作用,希望支部党员能充分准备,为特色党建品牌的添砖加瓦。随后,黄懿梅教授就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第五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工作与全系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供稿:王权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