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我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24-27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主办,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承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管理与发展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我校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副院长李志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主题为围绕“一控两减三基本”,以生态环境友好和资源永续利用为导向,探讨实施“四化”农业的重要举措,实现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农业资源高效利用和农业绿色发展。来自各省市自治区农科院土肥所所长、书记及相关科技专家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波大学陈剑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做大会报告。在讨论环节,各单位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李志副院长代表我校在会上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研究方向、获批国家基金、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大家纷纷表达了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会议开幕式

李志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广西农科院展示厅、广西农科院位于南宁市武鸣区的里建科研基地、南宁市的有机肥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基地、柑橘生态种植示范园区、和火龙果基地等。

据悉,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管理与发展研研讨会将在河北农科院召开。

会议合影.jpg

会议合影


编辑:畅媛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