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资环部门工会】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文/图 杨萍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共同抗疫,增强身体素质,学院工会组织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3日下午,在南校排球场地,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按时上演。学院各系(所)、中心代表队进行了抽签分组,采取单循环积分制,采用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比赛设一、二、三等奖,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其余为三等奖,分别给予奖励,弃权者不奖励。

赛前,邀请体育部唐青老师进行气排球打法、规则的指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到训练当中。赛中,各系(所)、中心,积极组队、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互相鼓励、配合有序。“稳住、传过来、换人……”,场上激烈的比赛,场下啦啦队的呼喊,将整个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推向高潮。赛后,总结经验、分享快乐。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同时展现了资环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_看图王.jpg

各单位之间比赛场面

合影.jpg

合影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