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参加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培训
 

我院教工参加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校国资处邀请物资采购管理系统的工程师,在我院报告厅举办了农学、植保、园艺、资环四院教工参加的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

会上,国资处谭荣花对整个采购系统的采购流程及涉及到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叮嘱,特别提醒老师们在采购物资时一定要按照国家要求去采购,政府采购是要按照政府采购目录要求去执行;100万元以上的采购要递交申请,单位集中采购,进行公示;10万元以下的采购可以适用学校或学院的相关采购规定。

之后工程师又对整个采购系统进行了PPT讲解,从采购申请、供应商报名、选择商家、签合同、发货、验货、报账等环节进行了实际操作,使老师们更近一层了解采购系统,也便于后期老师们进行实际采购操作。



编辑:杨萍     终审:任武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