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农业大学新生学院来校调研
 

新疆农业大学新生学院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文/李平 张浩然 图/李平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

     

8月9日—10日,新疆农业大学新生学院党委书记侯涛、院长贾宏涛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10日上午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戴武、安福定、史玮,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院长李志、院长助理王铁成、综合办主任及学工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闫德忠主持。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戴武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闫徳忠从资环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新疆农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侯涛介绍了新生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使命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为进一步完善新疆农业大学亚心校区运行模式,推动新生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调研交流目的。

交流座谈_看图王.jpg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建工作、组织机构、经费支持、教育管理、意识形态、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新生学院院长长贾宏涛谈到,本次调研为新生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农业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新疆农业大学新生学院党委书记侯涛、院长贾宏涛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览园。


编辑:杨萍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