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学生网球队获得网球团体赛冠军
 

资环学院学生网球队获得网球团体赛冠军

来源: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蔡文卓/文 陈卓/图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学校特决定于3月25日和3月26日两天在北校区网球场举办“202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在本次比赛中,资环学院克服开场5:0的不利局势,逆风翻盘,荣获冠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分四组,采用小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重新抽签,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1至8名。经过3月25日和3月26日一上午的辛苦鏖战,资环学院代表队一路高歌猛进、过关斩将,以积极高昂的姿态闯进了3月26日下午的总决赛,同样进入总决赛的还有动科学院。于是,一场关于争夺总冠军的激烈比赛在3月26日下午两点半正式拉开了序幕。

0b08ba3bc6ae4dc19dbc5f68a2a50589.jpg

决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这时双方的大局数情况为2:2,决定胜负的就是最后这一场比赛——男女混合双打了!这时场上的气氛已经变得激烈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赛场上。代表资环学院上场的是环工的陈嘉雯和研三的李常成,也许是因为比较紧张的缘故,资环学院连输5球,比赛局数为5:0,再输一场就意味着资环学院输掉比赛,难道最终只能遗憾离场吗?不!不是这样的,参赛的两位选手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答案,他们并没有因为比分的落后而自暴自弃,他们稳住心态,振作精神,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资环学院两位选手的状态越来越好,慢慢地将局数追到了6:6,最终李常成用一发漂亮的扣球式发球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才是真正的“一球定乾坤”!

在比赛的最后,由体育部为1至8名的学院网球队、各网球队的优秀选手、优秀教练和优秀裁判颁发了奖牌和奖状。至此,整场比赛落下了帷幕。资环学院的这场胜利,不仅提振了资环网球队的信心,也启示了所有的资环学子:在面对困难时,我们不仅需要“从零开始”的心态,还需要“逆风翻盘”的勇气和自信!挺过去,就可以拥抱意料之外的惊喜。

253ca276864e4258848a7d963dc2e733.jpg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