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 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学生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72da3344bdd44578a3dda813ba549796.jpg

会上,院长田霄鸿教授作了《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李志教授作了《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作了《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闫德忠、田霄鸿、李志、王健、贾汉忠、田长河、任武刚等 7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d6291575240145e29be974cc3881952e.jpg

会议认为,2022年学院认真贯彻“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工作主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被遴选为学校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本科生升学率、保研率均创历史新高,学院获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研究生招生规模持续扩大,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学院获评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持续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成果显著。学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向好。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科研论文总数量与高水平论文数量居全校之首。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更是彰显了班子成员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全力打赢疫情封控阻击战,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

按照学校年度综合考评有关要求,会议在学校考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闫德忠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会议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学院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值得肯定的贡献。新学期、新征程也是新起点,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牢树立健康理念。坚持锻炼身体同时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二要时时怀有危机意识。学院发展正处在跟跑阶段,在工作中要求再严一点,标准再高一点,追赶超越实现领跑。三要处处发挥担当精神。拒绝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发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精于实干的品质。四要常常展现奉献风貌。牢记学院敬业乐群求实创新的院训,争贡献不争回报,齐心共绘学院发展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