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环境工程二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环境工程二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吕凤莲 唐梦珊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10月24日上午,研究生环境工程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吕凤莲同志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f7f72fb617ad40fab15704f0e09bfccc.jpg

活动伊始,吕凤莲同志为大家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宗旨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农资环新力量!

之后在支部组织委员陈坤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激荡着坚定的信仰,红心向党,汇聚起前行的力量。随后大家共同切分生日蛋糕并送上祝福。

“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母亲的感恩;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牢记这两个生日,我们才能时刻体现自然人和政治人的双重身份,时刻铭记从哪里来、为何出发,以及到哪里去、如何抵达!”王毓敏同志说道。

曹洁同志表示:今天,无论是回顾初心,还是分享交流,还是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置身于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氛围,能让我追根溯源、叩问内心,更加深入地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再次回忆起入党时激动的心情。我认为,党员不但需要在每年的这一天过好“政治生日”,更需要始终强化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贾昊鑫同志认为,“政治生日”是在提醒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未来,我们一定时刻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我们将时刻鞭策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2132a0aafeb4b5a9df3036173c755f9.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