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学习活动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科生环工党支部于12月16日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学习活动,姜悦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告视频。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并提出了“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对于团结动员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主题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正式党员蒋恩莉同志说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我们在生活中迎难而上,在科研道路上勇往直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正式党员何熠锋同志表示:“在学习今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后,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关注时政,要主动学习最新的政治理论知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不断完善自己,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预备党员郭章玺同志说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断提及到人民,始终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一切为了群众,坚持为人民服务,这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我也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在时代的前沿,在为人民服务中锻炼自己、升华自己,关心群众,并把这一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新的历史时期的方向盘。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洪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f14585fb08d648b49bc73f9b7e223f0a.jpg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