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工综合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文/李刚 图/萨德克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李平主持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一年里,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明确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

蓝图已经会就,目标就在眼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基层管理服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学校和学院使命任务,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努力促使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积极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共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在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综合党支部学习.jpg

编辑:李刚     终审: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