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51)【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51)【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陈逸歌、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在资环报告厅、实验室、试验站等地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大家怀着庄严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骄傲和无限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作为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坚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带领团队老师和同学,把基层党建与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紧密融合,立足西北、服务全国,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国家粮食安全、人民生命健康和生态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师党员翟丙年教授说,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心情无比激动!为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向为取得这些成就而做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前辈、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成绩属于过去,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党员邱炜红老师说,今天,共产党人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党旗背后的那段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绝对的自信,继续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必须要牢记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党和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博士生党员党海燕说,作为一名党龄尚不足月的党员,我十分荣幸并自豪能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之际正式加入这个光荣而伟大的集体。我将牢记党中央的号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硕士生党员赵安宇说,100年前,一群年轻人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焕新颜。100年后的今天,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我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感恩祖国的庇护,我们定会学习强国,创造新辉煌!

硕士生预备党员孔旭说,从一大建党50多名党员名党员到今天拥有九千多万名党员,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复兴,这是持续奋进的100年,是可歌可泣的100年。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党章里的根本宗旨,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要忘了为什么出发,都要朝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前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硕士生积极分子杨豫说,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也应当努力扛起这一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走过100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千秋伟业呼唤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的荣光。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