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秉承着“为全体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2022年7月8日第十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开展了述职评议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研究生辅导员王刚老师、朱陇强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关明老师和吴泽明老师。会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述职以及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

2022年7月12日,在资源环境学院106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张浩然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昱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刚老师、第十届研会骨干成员以及参与竞选同学。

会议初始由研会主席吕平平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张浩然老师对过去一年研会踏实认真,顺利完成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张老师表示希望新一届研会可以接过手中的接力棒,积极工作、勇于创新。最后在场老师为上届研会骨干颁发纪念品。

述职汇报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新一轮的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竞选汇报,同学们从个人介绍、学生工作经历、竞争优势及未来展望等方面依次展开,表明了自己未来努力工作的决心以及积极服务同学的热情。

会后由王刚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表示了对上届研会成员工作的认可,希望两届研会顺利完成工作交接,同时新任研会成员可以学习师兄师姐们的工作优点,弥补不足。

本次会议结束标志着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已经为本院研究生们进行服务工作已满10年,在即将开始的第11年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反馈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院研究生们服务,做好学生群体的发言人。同时要有创新的精神,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同大家一起讲好资环故事,发扬“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资环精神。

c56515dcda134097af822e2e2112da54.png

最后经过资格审查、述职报告、考察审核等环节,拟定第十一届的研究生会骨干成员13名同学,名单如下:

附:资环学院十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名单

主席团成员:万  畅(执行主席)

主席团成员:邢宇航  

主席团成员:钟先保

就业实践部负责人:甄帅

文体部负责人:康稼宁 郭彬

权益心理部负责人: 符慧晶 黄艳平

组织宣传部负责人:何熠锋 赵云

学术部负责人: 周静 张彩云


编辑:王刚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