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学院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教学办    作者:董秦楠 杨岩荣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邀请学校督导组专家薛智德副教授、机电学院闫小丽副教授、张军昌副教授及学院梁东丽教授、院长助理王铁成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梁东丽任组长,报告会由王铁成主持

image.png

结题验收评审现场

image.png

15位项目负责人结题验收汇报

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以项目任务书、合同书为依据,采用PPT汇报、专家质询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项目完成质量、取得的新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我院2021年教改一般项目共有15项,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合同任务完成及取得的成效做了充分展示。在依托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一些老师对于专业课程建设、教材改革及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每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之后,专家均会就汇报和材料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交流讨论,以便更深入了解各项目仍需完善之处,帮助老师们提高项目完成质量。

根据学校要求,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优秀比例不超过30%。最后,专家组进行了项目评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60-100分之间为合格和优秀。共评选出5个优秀项目,无不合格项目。

本次评审活动较好的达成了学校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的目标,对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育人氛围,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满足不同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系统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岩荣

终审:王铁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