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99如一 初心不改
 

【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99如一 初心不改

来源:    作者:曹雪雯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研究生环境工程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为支部全体成员讲党课,4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李娜同志也迎来了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在自己生日的当天预备党员转正,在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的见证下,李娜同志针对自己在预备期间入党动机是否发生变化、思想如何转变、针对缺点是如何改进的、党性发挥在何处展开汇报,她表示:“自从批准成为预备党员之日起,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更加深了我对党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西农精神,不负祖国的重任,不负学校的培养,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主题讲党课,通过大量先进模范事迹与大家交流分享。随后,支部展开分组讨论。

第一党小组学生党员李一曼讲述了自己家乡援鄂护士的故事,其果敢的行动让人为之动容。第二党小组学生学生党员李书鉴就全球疫情最新进展进行汇报,他感慨道,面对这场全人类的危机,中国率先有效控制疫情,毫无保留地与世界各国交流分享抗疫经验,力所能及地为国际社会提供援助,一批批抗疫医疗专家“逆行”出征,驰援海外,彰显出中国的大国担当。第三党小组学生党员范晓慧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在家乡村委会协助抗疫工作的经历。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诗誓词,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组织委员王文辉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会坚守初心和使命,不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会忘记我们党走过的路,也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始终做到99如一,初心不改。”

编辑:万颖敏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