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实习送慰问,暖心赠温情
 

实习送慰问,暖心赠温情

来源:    作者:秦一郎 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这次生物学实习之旅不仅充实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巩固了课堂学到的知识。”资环2101班王彤彤在座谈会上说到。7月8日,资环学院院长田霄鸿、副书记田长河一行5人赴火地塘试验林场,看望和慰问我院实习师生,并进行深入座谈。

-24dc23b46625955c.jpg

我院20名师生代表,就火地塘实习中的体验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水保2101班张超说到,火地塘实习的这段时间十分充实,我们将书本上的知识与所见所闻相结合,不仅加深了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培养了对书本知识的运用能力。

实习老师慕小倩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各位同学都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团结一致克服了各种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田霄鸿与各位师生进行交流,首先感谢各位实习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表示火地塘试验林场作为秦岭林区森林生态系统重要的定位观测研究站,是秦岭中具有代表性的森林生态系统,对于学生生物学实习意义非凡,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实习机会,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识记能力与技能水平。座谈结束后,学院为125名师生发放酸奶、西瓜等慰问品。

本次慰问中,学院领导询问倾听了学生野外实习期间趣闻乐事,用心用情让野外实习的学生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