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党团共建——深入22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经验分享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党团共建——深入22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经验分享

来源:    作者:许永亮/文 苏芷民、雷玉婷/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增强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凝聚力,坚定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于2023年3月8日晚与资环2201、2202团支部开展了“经验分享交流会”党团共建主题活动。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的两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主要就专业日常学习安排,如何提高学习成绩以及保研准备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其中,组织委员苏芷民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参与的社会实践种类多样,以自身经历给22级同学们讲述了学生会日常生活,工作安排,并对自己怎样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进行了介绍,同时讲解了入党的规范流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以及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73cd04641f454c87bd3362e2218bb587.jpg

英语能力是大学生需要掌握的重要能力之一,在考研或是保研中也是考察重点之一。正式党员雷玉婷将交流重点放在英语学习方面,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英语的主要经历与感悟,表示英语成绩短时间内一般难以提升,只有每天的积累,积少成多,打好基础,英语才不会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fe3de07530c841d98c02a5a16ccae93d.jpg

随后活动进行到了交流答疑环节,党支部两名党员与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许帅谈到:“通过本次活动,将会更加注重英语方面的每日学习和积累,在未来自己的英语成绩能够有明显的进步。”肖俊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更早地接触到了保研相关的内容,对未来学习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对青年团员的信仰教育,学风教育,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加强了支部建设和团组织建设,促进了党团联动共建,使支部党员更多了一份引领青年团员的责任,团支部中也有更多的青年团员对未来校园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