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欢送毕业,互送祝福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欢送毕业,互送祝福

来源:    作者:张敏/文,张敏、刘艺文/图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时维六月,序属夏初。悠忽间,2018级的学子在西农的求学之路临近尾声。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于2022年6月5日在资环楼106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党员同志的欢送会,新老党员共聚一堂,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给他们的毕业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尾声。同时,为促进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学长学姐通过轻松的交谈给学弟学妹们提供学习、生活、工作等经验和建议。会议由郭润丰和许永亮同志主持。

1c5f59a26bb44907a6b5739ea54c4367.jpg

会议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党支部书记孟祥天老师讲话、游戏时间、学长学姐送礼与寄语、学弟学妹回礼与祝福、观看毕业祝福视频并分享蛋糕。

孟老师在讲话中既表达了对18级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中默默贡献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他们未来能闯出一番新天地的殷切期望。而后欢送会进行了不同的游戏:猜字谜、逢七过、击鼓传花。猜字谜游戏由范陈哲和张洋同志主持,不同形式的字谜拉近了党员同志间的距离,最后答案为“土壤”的字谜也和资环专业充分联系,在场同志们都表示明白了策划游戏的同志的良苦用心,一定努力在本专业发光发热;逢七过和击鼓传花游戏由童鑫鹏与梁凯霖、张恒滔同志主持,欢快的节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游戏环节中失败的同志们也共同上台表演了节目,众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2c08c28d8e4044b2a7e7e27d8b8f51f7.jpg

每个同志在会议开始前都进行了抽签选中了支部内另一位同志,在送礼寄语环节会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对方,这些礼物形形色色,都充满了心意。将西农校园里的花做成压花的明信片、别具一格的书签、亲手磨好的咖啡、带有自己难忘经历的纪念品等等都饱含着前辈对后辈的寄托和后辈对前辈的祝福,学弟学妹们提前录好的祝福视频也让即将离开支部的同志们潸然泪下。

c84a3454b48546068694ae5482b426e7.jpg

最后,18级的同志们一同点燃蜡烛,许下愿望。蜡烛熄灭,相信美好的祝愿都会实现。祝福18级的同志们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继续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最后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全体同志祝18级的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

a91d1a7e41f04919bd9f31b92c3af0e9.jpg


编辑:薛曾辉 孟祥天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