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战“疫”微党课,读懂新时代中国力量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战“疫”微党课,读懂新时代中国力量

来源: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高效开展,激发支部同志的爱国之情,8月5日,本科生环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课的形式,共同学习战“疫”微党课。

在这次微党课中,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长安大学和南昌大学的老师向我们讲述了战“疫”过程中的一系列中国故事,加深了我们对于这次疫情的认识。

正式党员谢谨裕同志表示:“在武汉的疫情工作当中,身为党员的医生救援队在救治病人的过程虽然存在了很多困难,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治疗,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的不止是医生,还有很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建起一道防疫的红墙,取得了重大的抗疫成果!这些逆行的青年人是我们的榜样,是这个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用特有的方式指引我们不断前行!”

预备党员李昱童同志说到:“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我们常年来积累的科研成果发挥了作用,这令我们十分自豪。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在三个月内已经被基本控制住,这样的中国速度,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国人自豪。通过这次疫情,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通过本次的疫情,我们青年一代的人生观价值观也变得更加清晰,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自觉。”

支部书记姜悦同志表示:这次疫情是对我们国家民族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一次磨练。我们青年一代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增强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坚定信念和行动自觉,勇于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赋予我们这一代的时代重任。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