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赴海南大学学习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
 

学院赴海南大学学习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李志教授、孙本华教授、刘京副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平等人一行赴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学院学习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海南校友。

闫德忠一行分别与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学院的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党委组织框架、党建思路、特色做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特别是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等方面要共同探索相互学习。闫德忠代表西农资环学院向海大两个被访学院发出邀请,希望双方学院多走动、多交流、多学习,诚挚邀请在西农建校90年之际到西农资环访问交流。

742432cf510b42adaaef24e000e142f5.png

在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交流学习

学院此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海南的校友,通报了学校9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并访问了校友企业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和海南云端环境咨询有限公司。闫德忠向两家公司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将毕业生求职意向和用人单位需求进行了双向匹配和对接。海南海控环保生物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兼副总、优秀校友周永涛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海南工作,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和学校的就业工作贡献校友力量。

d8a0564a8ca0461f9922afc1701c1a86.png

看望校友、访问校友企业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