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300杯奶茶!别样的军训慰问!
 

300杯奶茶!别样的军训慰问!

来源:    作者:吴怡洁 樊蓓蕾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秋虽至,夏未尽。为更好地了解新生军训进度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9月7日,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田霄鸿、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以及全体在校专兼职辅导员深入2023级新生军训现场,共同看望并慰问承训教官和全体参训学生,送上学院的热切关怀和暖心祝福。

85863c46148f44e39060046468045421.jpg

71c31a079b464d8abbfd183afd66de79.jpg

闫德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3级新生们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在军训旅合唱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接着,闫德忠从使命责任、历史沿革、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大家全面详尽介绍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表示,数十年来,一代代资环人肩负“养土立命”的历史使命,聚焦国家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与利用、农业绿色转型发展、农业环境应对全球变化的重大战略需求及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绩!

最后,闫德忠以“塑造自我、锤炼意志、铸就品格、培育作风”四点军训感悟与全体同学共勉,希望全体同学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牢固树立“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坚定信念,不断传承发扬军训锤炼的优秀品格和良好作风,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卓越农林人才,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全校军事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b318f90f8343449983d649a6a4c21f8c.jpg

营教官代表对各位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此次军训成果。他表示,本次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和生活作风,磨练了同学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纪律性,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交流结束后,老师们为教官和全体军训学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奶茶、西瓜等慰问品,再次对军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表示肯定。

ca4003eb1304407a9e7cb66b4f73c35e.jpg

暖心的慰问让原本烈日炎炎的上午吹起了一阵清凉的风,一丝丝的凉意沁入全体同学的心房。随之而来的,还有发自内心的欣喜与愈发坚定的信念,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姿态继续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f10da571151b4a97aad1ac66361c30bc.png

编辑:吴怡洁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