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开展资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
 

开展资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资环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举办了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20a95aaab8034549b648b192f68f61c9.jpg

本次友谊赛中学院的党政部门领导和对接帮扶的少数民族学生共组成8对双打组合,以小组赛的形式同场竞技。藏族、维吾尔族、回族、东乡族、土家族、布依族、壮族、蒙古族、锡伯族等多位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比赛过程中,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各位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配合默契,点杀、扣杀、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等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师生们的情谊也在这一片高涨的情绪中不断拉近。

a4d19604fd4141c68d9de06d57c59061.jpg


710252ffc20549dbab309b4b11617ca7.jpg


比赛结束后,学院的各位老师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羽毛球友谊赛,师生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进一步加强了交流,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工作。

维族的迪力木拉提·艾合麦提同学表示:“比赛很激烈,我和闫书记分到一队,虽然我打的并不好 但在比赛过程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师生之间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种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更重要是能拉近我和老师们之间的情谊,希望之后还能有类似的活动。”

来自锡伯族的赵书伟同学说到:“这次羽毛球友谊赛中我和田老师分在了一组,在比赛的过程中我真切地体会了学院领导对我们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以及羽毛球运动的快乐与活力”。

回族的王星奇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参加这次羽毛球比赛的各位老师,感谢他们长期对我们少数民族学生的照顾,感谢他们能够在百忙之中参与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加深了我们和老师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我们与学院的联系,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本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


编辑:姜悦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